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年末Party季穿什么 奢华迷金裙变身女王

2011年12月22日 07: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现如今,金色早已摆脱了“老气”、“庸俗”的印象。无论是从妆容、时装甚至指甲都可以看出金色在今年肆意的骄傲着。耀眼、硬朗亦或是浮夸,金色在炫耀自己的同时打造出其他色彩无法比的气场。受到了Dolce Gabbana、Moschino等国际大牌的争相追捧。

T台秀是每个季度的潮流指标,它会很直接的告诉你这个季度该穿什么、要怎样穿。其中,当属Stella McCartney的设计最为独特,大胆的剪裁让整件衣服穿起来像个女战士。Moschino中性干练不失大女人风气,Bottega Veneta拼接式的金棕色足以让你当选为“气质女王”。

能让简单的短袖直筒裙变的如此奢华朋克的就只有金色了。闪亮的金色通贯全身,没有过多的装饰反而更能凸显出金属感。显然,金色给人的感觉从来不是单一的,明星让金色变的性感狂野,暗金色的裙子的下摆设计飘逸灵动,似乎要带动整个腰身都扭动起来。

类似产品推荐:金色系服饰

不是只有服装才能彰显时尚品味,细节的挑选更能体现敏锐的时尚触觉。不过一定要切记,避免过多而烦乱的搭配。Forzieri Gold的心形吊坠和DIANE VON FURSTENBERG的手包都是不错的点缀单品,亦或是踏上一双Lanvin或是Fendi的鞋子,让它们带你到最美的地方去。

类似产品推荐:金色系女鞋

更多推荐:年末服饰购买详情点击进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婷] 标签:Party 女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