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清爽小背心穿出时尚大牌范儿 细节装饰是关键

2012年07月25日 10:35
来源:红秀Grazia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透气凉爽的背心是很多女孩的夏日必备,但大多数人也担心穿背心显得过于邻家甚至有点不良少年的感觉,其实只要合理地搭配如阔腿裤和百褶伞裙这样的单品,优雅时髦就都不成问题了。

搭配Tips:虽然运动背心也没有特别严格的限定,不过为了方便活动,过多的金属装饰还是能免则免哦。如果是亮色紧身或者字母印花的款式,对比造型的效果会更出彩哦。

 

Rag&Bone

 

Isabel Marant

 

高街百褶裙配搭

 

运动阔腿裤配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小背心 穿背心 大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