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属感回潮 巴黎时装周5大热门配饰盘点

2013年03月08日 08: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以黑色为主,多数设计极简至极只以精湛的剪裁来考量高低,但配饰上就颇多创意。除了惯常见到的信封包与黑色长靴外,充满创意的眼罩与头饰,以及民族风耳环和项链便成为重点。凤凰时尚盘点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上的5大热门配饰,看看哪个是你的菜。

金属感腰饰风靡全场

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由左至右:Barbara Bui、Balmain、Balenciaga

如今腰带设计的功能性已经不占绝大部分的比例,装饰性成了最高要求。于是在以黑色为主的巴黎时装周上我们看到了不少金属感宛如珠宝的腰饰。

锁链般惑人的金属感项链

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由左至右:Lanvin、Undercover、Julien Dacid

除了腰饰设计方面金属感被一再强调,项链的设计也是深受影响。相比贵金属的繁复与精致,本次时装周上的项链设计更注重粗犷的不羁感。

手镯要越大越好

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由左至右:Veronique Branquinho、Manish Arora、Nina Ricci

为了中和服装的极简设计,巴黎时装周上的配饰都强调体积感,如果一件有质感的配饰就足够成为亮点是最好不错了。大手镯的趋势延续以往更加流行,除了装饰性外更与手表结合增添了功能性。

手套的优雅

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由左至右:Chanel、Jean Paul Gaultier、Lanvin

手套几乎是对抗秋冬寒冷天气的标准配备,而且在设计师的改良下款式也越来越新颖时尚,佩戴一对充满设计感的手套会给人一种矜持的优雅感,想想格蕾丝•凯利便知。皮质手套当然是首选,但针织款更为可爱。

稀奇古怪的头饰

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由左至右:Nicolas Andreas Taralis、Manish Arora、Undercover

在似乎所有配饰都已经被前人设计光之,设计师们开始在头饰上做文章,而且因为没有太大的约束与限制而显得格外信马由缰、创意爆棚。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