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体预测胖模将流行 大号模特大展女性风情
2010年01月16日 17:29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我们刚刚踏入的2010年,身体丰满的大号模特是否迎来属于她们的时代?不管别人怎么想,《V》杂志相信属于大号模特的时代已经到来。为此,他们特意推出了具有纪念意义的一期,名为《The Size Issue》,邀请不同体形和尺码的模特拍摄照片。《The Size Issue》将于1月14日登陆大小报摊,参与拍摄的模特不超过5个,均主打曲线美而不是“瘦子牌”。

资料图片

在向来以瘦为美的时装世界,大号模特迄今为止似乎并没有产生太大影响力,更不用说拥有属于她们自己的一片天地了。最早登上T型台的大号模特苏菲-达儿最终也是凭借减肥变成瘦女,才拥有现在如此大的知名度。凯特-莫斯也继续遵循这样的生活法则:“没有什么能够比纤细的身材让人感觉更好的了。”2009年,著名服装品牌拉夫-劳伦对一名身材非常瘦小的模特的照片进行修改,其修图的理由只因为她的脑袋宽度超过腰部。

《The Size Issue》的照片由挪威时装摄影师索尔维-桑德伯拍摄,站在桑德伯的镜头前,这些大号模特勇敢地展示她们粗壮的大腿、腹部的救生圈以及腰间赘肉,脸上毫无羞色的表情。在著名时装杂志上,类似这样的照片通常要进行处理。桑德伯说:“对于美丽和性感,我们通常所抱的想法比较狭隘。能够有这样一个机会展示另一种美丽和性感,我感到非常荣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