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体预测胖模将流行 大号模特大展女性风情
2010年01月16日 17:29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资料图片

克莉丝朵-雷恩是大号模特中的佼佼者,她最终挤掉身材更苗条的17岁同行杰奎琳-雅布龙斯基,成为著名服装品牌CK牛仔和普罗恩萨-施罗的代言模特。在美国,一些服装品牌在雇请模特时也把目光聚焦在“大号女”,并且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过去几个月来,牙缝很大的超模劳拉-斯通凭借模特这一头衔成为公众眼中的红人。这位正与大卫-威廉姆斯频频约会的模特使出的法宝就是自己的大号身材。斯通是一个8码模特,相比之下,绝大多数英国模特的尺码在4码到6码之间。

当红朋克乐队Gossip主唱迪托为超大码服装店“埃文斯”设计的女装系列已取得空前成功,一些热门款式几天内便销售一空。针对英国设计师马克-法斯特在9月伦敦时装周上打造的时装秀,媒体掀起了一场风暴,在此之前,他的搭档因为起用大号模特这一决定宣布退出。

但事实最终证明退出这种做法是多么的愚蠢。在众多大号模特身上,法斯特设计的贴身针织女装尽显另类性感之美,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法斯特的决定取得巨大成功,伦敦服装店Brown's的一销而空就是一个最好证明。

如今给人的感觉是,时装界正以接受更多不同体形的模特作为开始,慢慢向前推进。在这种背景下,身材看似与普通女性没有多大差异的模特将拥有很多机会走上她们梦想中的T型台,向观众展示女性真实的一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