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时尚界的“新教规”
2010年01月27日 12:22 ELLE中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克-雅各布出马,芭比也要靠边站

他的另一半Lorenzo Martone与麦当娜的小男友一样来自巴西,这也难怪马克和麦姐会有如此多的共同语言。尽管马克始终坚持婚礼会低调地进行,甚至连家人和朋友都不会邀请。但那些时尚界的妖孽们,又怎会错过这般争奇斗艳的机会呢?

奥里维亚-德肯斯(Olivier Theyskens)

奥力维亚的眼神比女人更魅惑

这位Nina Ricci的前任设计师有着古典王子般的娇好面容和神秘气质,他的设计也极具古典浪漫主义的风格。虽然Nina Ricci嫌他的设计不够时髦和女性化,将他扫地出门,但是金子总会发光,他的才华在2009秋冬时装周上井喷。于是,当奥里维亚得意地展示着他芭比般的长发和妆容时,旧东家、西班牙Puig集团总裁Mario Grausom因不满公司赶走这个天才而辞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