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时尚界的“新教规”
2010年01月27日 12:22 ELLE中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五条:前卫从loli抓起

代表人物:泰薇-金威森、苏瑞-克鲁斯

泰薇-金威森(Tavi Gevinson)

张爱玲当年一句“出名要趁早”,如今却成为了时尚界的金科玉律。在无数时尚品牌涉足童装、艾玛-沃森等年轻女星涉足设计、阿汤哥的女儿成为新一代It girl的同时,年仅13岁的泰薇-金威森通过自己的Blog聚敛了将近400万的忠实读者,红透网络。

把LV坐在屁股下面,看来只有泰薇能有这种魄力

当同龄的伙伴们正在为学业烦恼时,泰薇-金威森却用自己的方式走出一条时尚之路。尽管她骨瘦如柴,对于时尚却有一番独到的品位。在Blog中,她介绍自己到处寻找来的碎布头DIY出各种奇怪时髦的服饰,并亲自担任模特,将造型照在网络上展示给世人。正是这个自称为“只知道整天坐在屋里的小傻瓜”的女孩,却受到了时尚圈的欢迎。率先伸出橄榄枝的是设计师姐妹Kateand Laura Mulleavy,在泰薇-金威森写了8个月博客的时候,就与她取得联系,雇佣泰薇在博客里展示她们设计的服装。而后各大杂志也唯恐落于人后,将她作为热点话题。《Pop》杂志邀请她上了封面,《Love》杂志社为她做了访问,少女时尚圣经《TeenVogue》干脆点名力捧。于是在2010纽约时装周上,在一群著名编辑、名流们的边上,发现这个金发、带着眼镜的瘦小身影,也就不足为怪了。

时尚界的口味实在太过奇怪,谁又能想到这个年仅13岁、要身材没身材、要样貌没样貌的小女孩,能够脱颖而出,成为设计师的新宠?或许是泰薇-金威森DIY为自己作造型的举动,让这些叱咤风云的大牌设计师们回想起了自己年幼时也曾有过同样的行径。如今泰薇-金威森俨然一副时尚评论家的姿态,她不但用自己表演的rap视频表达了对于川久保玲的喜爱,还在网站上发布了关于纽约时装周的时装评论。小小年纪已经露出“大师”端倪。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