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腿时尚不再 哈伦裤席卷本季男裤风潮
2010年05月10日 11:43 摩登绅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黑色纯棉哈伦裤

虽然男士吊裆裤并不是纯粹的新事物(女装中早就出现),在中世纪的欧洲很多裤装就类似这种裤型,但是作为男人的服装,那还是比较潮的了(还有那么点点复 古)。其实在早些年的一些嘻哈装扮中就有一种把裤子穿的很低,使得裆部被下拖的很低(有的甚至到了大腿中部)那种穿法是吊裆裤趋势的火苗吧(这种只是人为 的把正常的裤子穿成吊裆的感觉)。而我今天要提的这种男士吊裆裤与以往的有所不同,它更贴切的定位是马裤和连裆裤的结合体,而且穿着也不会有那种拖沓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