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腿时尚不再 哈伦裤席卷本季男裤风潮
2010年05月10日 11:43 摩登绅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亲民品牌哈伦裤

H&M吊裆裤,裆部的位置基本上已经到了大腿的中部。而且腿部比较宽大,大腿两侧被可以设计成为马裤的形态。这样会最大限度的提高活动的舒适性。 而不会有以往穿着吊裆裤的时候活动的角度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哈伦裤搭配要点:

1、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净色的吊裆裤款,色彩选择要深、灰、暗。

2、穿着吊裆裤的时候,上身尽量不要搭配的过于宽松肥大,这样就不能够显示出吊裆裤的特点。

3、决对不能出现正统男装的搭配因素(包括皮鞋、衬衣、包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