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进行时 如何抓住潮流(组图)
2010年07月01日 18:05 LadyMetro 】 【打印共有评论0

设计师Katharine Hamnett与穿着她的Slogan Tee的模特一起

H&M今年春夏的浪漫田园系列“Garden Collection” 全部选用有机面料和环保材质

不过,早在McCartney小姐出道前,她的同乡前辈Katharine Hamnett就已经开始琢磨怎么让时装更有“道德”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20多年前谁也没把她提出的问题放在心上。直到如今,环保成了时髦话题,由她设计的那些有机棉Slogan Tee才被重新挖掘出来受追捧,而她本人更被当成了环保时装教主。包括Zara、H&M、Levi’s在内的很多品牌,纷纷跟风推出有机棉服装。就连Gucci和YSL这样的高级时装品牌,也在去年为环保电影《家园》特别制作了限量有机棉Te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神兜兜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