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进行时 如何抓住潮流(组图)
2010年07月01日 18:05 LadyMetro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然,有机棉并不是环保面料的唯一选择。Giorgio Armani喜欢采用麻布和谷类纤维等作为服装原料。在不断更新环保材料的同时,每卖出一件衣服,Armani还会捐出一定资金给非洲儿童,用于购买治疗艾滋病的药物。Burberry则从去年开始大量采用透气清爽的毛料,设计总监Christopher Bailey甚至建议男士以轻薄的针织开襟羊毛衫取代正式西装,因为这样“可以减少夏天大家使用冷气的用电量”。

由香港明星郑秀文设计图案的Coach环保购物袋

Cline在今年春夏推出的Cabas系列环保手袋

Ferragamo、Coach、Cline等品牌在近期也都不约而同地推出环保购物袋。Louis Vuitton甚至宣称,宁可推迟新货上架的时间,也要采用轮船运输代替空运,以此节约油耗、减少尾气。另外,他们还在所有Louis Vuitton皮具上去除了污染性胶水,减少了纸板包装,并在仓库内利用地热能,并循环使用雨水和废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神兜兜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