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进行时 如何抓住潮流(组图)
2010年07月01日 18:05 LadyMetro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2010年秋冬时装周上,包括Stella McCartney、Calvin Klein、Ports1961在内的各大品牌纷纷在自己的时装中运用了环保面料。伦敦时装周则设立了生态时尚专区,展出用料环保的绿色设计。这无疑给时装界发出了再鲜明不过的信号:环保来了。不过,在出手给自己买一件当季流行的环保衫前,请务必保持冷静,别让自己变成赶时髦的伪环保分子。

Stella McCartney今年秋冬秀上的设计,继续使用天然环保材质

说起环保,就不能不提时装界的常年环保良民Stella McCartney。自品牌创立以来,这位英伦时尚天才的作品就全部选用天然环保材料制成,并使用再生纸包装袋和由粟米制成的可降解包袋。她一直拒绝在设计中使用动物皮,取而代之的是人造皮革和其他材质。光是这一点,就值得令人大为称道,毕竟不是每个设计师都有勇气放下皮具配饰这棵摇钱树的。比起色彩和廓形,她认为更值得去努力尝试改变的是时装的材质。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位坚定的环保主义者还在自己的办公室和大多数店铺内使用风力发电。

超模Lily Cole穿着出自Katharine Hamnett之手的环保T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神兜兜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