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最新一个女人四个城市神秘广告亮相 伦敦成最终站
2010年11月02日 00:3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Lady Dior包的四部曲电影广告短片《One Lady, Four Cities》(一个女人,四个城市) 赢来了最终章:伦敦。

伦敦-拍摄《Lady Grey London》

一个极富故事色彩和神秘感的传奇。以描绘品牌最富象征意义的颜色——Grey Dior,从而勾勒“London Eye”摩天轮的几何效果,让观众置身城市之巅,将伦敦一览无遗。

代言:法国美人Marion Cotillard

摄影:Mert Alas & Marcus Piggott

取景:London Eye

Dior电影广告最终站:伦敦 Lady Grey – 伦敦

Dior 与John Galliano 向您呈献《One Lady, Four Cities》 (一个女人,四个城市) 电影广告。巴黎、纽约、上海——一个极富故事色彩和神秘感的传奇。最终站:伦敦。

四个故事围绕着四个城市拍摄而成:巴黎、纽约、上海、伦敦。 Lady Dior的伦敦篇是一个极富故事色彩和神秘感的传奇,它以2011年早春系列为主体,法国美人Marion Cotillard出演女主角,Mert Alas 与Marcus Piggott 携手拍摄。

影片以描绘品牌最富象征意义的颜色——Grey Dior,从而勾勒“London Eye”摩天轮的几何效果,让观众置身城市之巅,将伦敦一览无遗。

电影广告短篇四部曲

巴黎 - 由Peter Lindbergh 拍摄

纽约 - 由Annie Leibovitz 拍摄

上海 - 由Steven Klein 拍摄

伦敦 - 由Mert Alas 及Marcus Piggott 拍摄

Lady Dior手袋在1995年9月首次推出

当威尔斯王妃黛安娜出席由LVMH集团赞助、于巴黎Grand Palais大皇宫举行的”塞尚展览会”时,伯德纳黛。希拉克夫人(前法国总统夫人)将一个Dior新款的手袋赠予黛安娜王妃。

Dior的该款最新设计立刻赢得黛安娜王妃的青睐,之后她更订了所有的版本。

1995年11月在伯明翰探访儿童之家时,国际传媒便拍到黛安娜王妃手持手袋,怀里抱着小孩。那是一个成功故事的开端。几星期后,黛安娜王妃到阿根廷进行国事访问时,她再次携带着心爱的手袋,走下专机。

自此之后,Lady Dior手袋与世上深受媒体欢迎的女性连系上,所有女士都趋之若鹜。在1996年,为了向黛安娜王妃致敬,在她本人的同意下,该手袋以她的名字而重新命名为 Lady Dior。

Lady Dior 的制作贯彻了Dior的高级订制精神,手袋面的缝纫工艺体验了Dior公司产品固有的风格:包面缝纫的藤格纹(又称为cannage )的灵感源自一张拿破仑三世椅子。在1947年的时装表演上,迪奥先生就是用这张椅子来招待高贵宾客;而手袋上附有D.I.O.R。字样的吊坠展现了永恒的印记。

Lady Dior 的代言人一直都是世上最美丽的女性:1996年Carla Bruni(法国第一夫人),以及Diane Kruger、Monica Bellucci,和现在由Peter Lindbergh操刀演绎的Marion Cotillard。

Lady Dior 手袋现在已经是经典的时尚配饰,适合日夜不同的场合,是Dior具代表性的手袋。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