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E 20日发售上海开店限量商品,引起轰动
2010年11月22日 17:28 优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BAPE STORE SHANGHAI于11月20日公开发售了上海地区限定商品,一早引来各地潮人争相排队购买!而BAPE主理人NIGO更于当日下午亲临新天地店铺为粉丝现场签售,一度引爆轰动场面,非常热闹。

忠实粉丝在BAPE新天地店外排起长龙

BAPE主脑Nigo莅临新天地店内,令粉丝激动不已

Nigo为粉丝签名

在众多潮流爱好者的期盼中,A Bathing Ape在中国内地的第一间BAPE STORE专门店终于在其长期合作伙伴I.T的引荐下,于2010年深秋强势登陆上海。位于新天地的BAPE STORE已于11月13日开幕,并在11月20日公开发售了上海地区限定商品。当日身为Bape主脑的Nigo亲自莅临店内,为购买限量商品的忠实粉丝签名,并握手致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