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你的“劲豹”时刻 (图)
2010年12月16日 10:23 中国服饰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属于你的“劲豹”时刻

经典时刻

豹纹不再属于豹

豹纹因子何时进入时尚灵魂已经无从考证,它的出现犹如一丝微风夹杂着经典粒子,在岁月的变迁中慢慢沉淀下来,成为永恒,永恒的东西不再流行,而是永远流行。豹纹堪称不死的灵魂,虽然它的身上背负着性感、凶猛、狂野的原罪,但不妨碍它几度轮回。

●上世纪50年代,Christian Dior先生的模特身着豹纹优雅的走下精美的悬梯时,就已经为迪奥品牌的豹纹印花申请了专利,自此豹纹已不再属于豹的身体了。

●在Jean-Paul Gaultier时装秀的发布现场,再现法国影坛常青树凯瑟琳·德纳芙的身影。“白昼美人”虽年事已高,而“冰美人”的风采依旧,一件豹纹外套改作披肩,没有“美人迟暮”这一说。

●野性霸气的豹纹不仅仅是性感的辣妹才可以穿,皇室成员们也同样喜欢豹纹。威廉王子和平民女子凯特订婚让英国人民举国欢庆,这位平民女子的美貌气质与穿衣也成为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翻出戴安娜王妃旧照片,今夕两佳人对比,不难发现她们都对豹纹情有独钟。戴安娜选择了剪裁合体的豹纹连衣裙,花色渐变交映,身材曼妙无比;而今天的凯特则多了几分选择,素雅的黑色大衣内藏高贵典雅的豹纹丝裙,穿出了大家闺秀的气质。

●豹纹有两大功效,一是显眼,二是显瘦。豹纹不仅是少女的张扬首选,也是熟女们不服输的宣言。香港最爱豹纹的艺人有两位,一个是许冠杰,另一个是郑秀文。许冠杰爱豹纹由来已久,而郑秀文则是最近才爱上,当她全身豹纹出现的时候,马上被陈奕迅取笑,不如你叫郑豹纹,从忧郁症里走出来的“郑豹纹”,正在用她的豹纹帽、豹纹衣、豹纹袜、豹纹裙宣告再度出发,重现星光的决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