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形镂空裤——你会穿吗?
2010年12月16日 10:22 观潮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心形镂空裤——你会穿嘛

据时尚博客Frockwriter介绍,澳大利亚设计师Elliot Ward-Fear在2010秋冬产品系列中,设计了一系列单色调的且带有一些怪癖的作品。当然大多设计具有创新性,让人倍感兴。其中有一款裤子着实吸引人眼球。

这款裤子从正面看,带有绒毛的质感,白色修边。但从背面看,则可以看到衣服绝妙的画面。

虽然对这款裤子背面设计的赞美声不断(确切地说,是来自歌手Sir Mix-a-lot和她的煽动力),大多数人还是对这款裤子避而不谈,或者仅仅强调系列中其他一些紧身裤,紧身牛仔或是那些闪闪发光的裤子。

Frockwriter表示,这些设计是为了纪念McQueen1994年的超低腰裤,那些低至可以看到穿着者臀勾的牛仔裤。然而,我们可以试图寻找更好的方式去纪念大师,而不是在裤子背剪出一个心形镂空。

当然,这款裤子不适用于日常穿着,但他们可以作为一次颠覆性的性感理念的媒体宣传。考虑到Ward-Fear的其他设计已经做好宣传准备,从一款带有微小褶皱的混搭衬衫,到一款流行的通体白上衣,但似乎有些太过于Miu Miu之风。

所以,你对于Ward-Fear的设计怎么看呢?是可以接受,或者太过前卫呢?

Leah建议把他们作为日本一个娱乐秀Human Tetris的成人版本,但我们对于Ward-Fear,这个还只有18岁的设计师的建议,就是将下一个系列的名称命名为“Ward-Fear and Clothing”,若是这款裤子可以被大众接受的话,真是幽默味道十足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