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度Sea Dubai
2010年12月14日 11:59 时尚男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Edox依度表推出视、听双享「镂空二问表」

为了验证中价位机械表可同样具有实用性与工艺价值,依度表EDOX将举办「惊鸿一瞥,转眼已成绝响」展示会,主打复杂功能的Sea Dubai「镂空二问限量表」;该款表以稳定的机芯表现与百年表厂Dubois Depraz知名的二问打簧组件装配,并以更适合传导声音的镂空方式制作面盘,以追求完美工艺的决心为实务派鉴赏家献上全球仅只10只的中价位顶级制表的结晶。

问表─视、听双享受的顶级制表工艺

「问表」是传统古典制表工艺中最顶级的功能,尤以三问表最具代表性,尽管在夜间照明越来越发达的科技演进下早已不具功能性,但仍旧是表界最复杂的单一功能表款,工艺复杂的价值性也备受业界推崇,惟因产量稀有、售价居高不下,许多收藏家鲜少得窥一面。依度表为满足追求高级工艺鉴赏与实务配戴的需求,特别推出「镂空二问限量表」,以满足收藏家亲炙问表满足视觉、听觉的双重工艺享受。

依度「镂空二问表」,以顶级装饰工艺为「问表」再升级

依度新推出的「镂空二问表」包含了两个重要且复杂的顶级制表工艺,除了采用知名表厂Dubois Depraz的五分钟两问机制的高复杂组件之外,另外一个就是以瑞士制表工艺为最高标准,采用手工镂空面盘的传统技术;面盘的镂空不仅丰富了“表”情,以生动的画面提高鉴赏度,镂空的面盘更扩张了声音传导的空间,有助于聆赏问表时的声音表现,将可满足极度喜爱顶级复杂功能与高质量腕表的收藏家。

实务与鉴赏的双重顶级腕表

一般的复杂功能表款为了满足收藏时的视觉飨宴,多以低震频、手动上炼为主,但依度「镂空二问表」特别采用了高振频每小时28,800次的震频,并搭配自动上炼机芯,与防水100公尺的处理,大幅提高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除了美轮美奂的面盘镂空雕刻外,并以不锈钢搭配K金表圈,展现高级工艺的雍容华贵,煞费苦心处理的镂空面盘,除以雕刻机板呈现繁复的花纹装饰外,齿轮镀金的处理并分别以水波纹与格纹装饰,搭配经典镀金指针,充分彰显了依度表迈向顶级制表工艺的企图心。

双音锤作动,判读时间「耳聪目明」

当操作「镂空二问限量表」8点钟位置的报时按把操作二问功能时,透过镂空的面盘,鉴赏时可清楚看到5点钟位置的两只音锤敲击如钮扣般大小的音簧,第一个音锤敲出小时所在的位置的“数字”,第二个音锤则以每五分钟为一个单位敲击音簧,简而言之,五分钟二问表的特征,就是两只音锤所敲击的次数,与时、分针所在位置的时标相同,唯一的例外,就是当整数点时,如1点、2点钟…时,就只有第一个音锤作动。除了面盘生动的二问功能外,透过附加于后底盖上的透明舷窗位置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还可以欣赏到摆轮周而复始的律动感。

依度表的Sea Dubai五分二问表,的确是一只“值得”收藏的超值好表,符合收藏表的二高一低原则,高复杂度的表壳结构设计,高精致度的机芯雕刻与润饰,低价位的超值价位,而且全球限量十只,真得是一只值得收藏的超值好表。

建议售价: NTD$ 589,20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