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罗索当代艺术奖
2010年12月14日 11:58 Abitare 】 【打印共有评论0

frosi

莫罗索当代艺术奖,是由莫罗索与蒙法尔科内GC.AC(the Galleria Comunale d’Arte Contemporanea)合作,为宣传和支持在意大利工作的艺术家而设立的奖项。

此次评选,主办方邀请了一批来自意大利和其它国际机构的评论家与策展人,其中包括洛伦佐·贝内德蒂(Lorenzo Benedetti)、艾琳·卡尔德罗尼(Irene Calderoni)、安娜·达内里(Anna Daneri)、斯特凡诺·考雷托(Stefano Coletto)、弗朗西斯卡·迪·纳尔多(Francesca Di Nardo)、路易吉·法西(Luigi Fassi)、亚历山大Rabottini(Alessandro Rabottini)、卡泰丽娜·莉娃(Caterina Riva e Alberto Salvadori)。他们甄选出30位艺术家,并将名单转交给由安德里亚Bruciati(Andrea Bruciati)、帕特里夏·莫罗索(Patrizia Moroso)、以及托比亚斯Rehberger(Tobias Rehberger)组成的初评委员会,再由初评委员会评选出10位最终候选人名单。

达芙妮·拨捷里(Dafne Boggeri,托尔托纳,1975)、达力奥D’Aronco(Dario D’Aronco,拉蒂纳,1980)、加布里尔·德桑蒂斯(Gabriele De Santis,罗马,1983)、吉昂卢卡(Gianluca e Massimiliano De Serio,托里诺,1978)、弗拉维奥·法外利(Flavio Favelli,佛罗伦萨,1967)、埃多勒·法威尼(Ettore Favini,克雷莫纳,1974)、克里斯汀·弗诺斯(Christian Frosi,米兰,1973)、安娜Galtarrossa(Anna Galtarossa,圣彼得罗—因卡里亚诺, 1975)、马尔蒂诺·甘普(Martino Gamper,梅拉诺,1971)、迪亚戈·马可尼(Diego Marcon,布斯托亚西齐奥 ,1985)将会出席2010年12月11日至2011年2月6日,在蒙法尔科内的GC.AC举办的此次盛会,届时,他们将会展出为此次盛会特别创作的作品。

由戴维·阿德迦耶(David Adjaye)、马克·桑切斯(Marc Sanchez)、帕特丽夏Urquiola(Patricia Urquiola)、卡洛·巴赫(Carlo Bach)以及朱利奥Ridolfo(Giulio Ridolfo)组成的最终评委会,将会评选出荣获2010年度莫罗索当代艺术奖的三位艺术家,他们将在于纽约举办的军械库展览、于伦敦举办的弗雷兹艺术博览会以及于科隆举办的科隆国际艺术展中,获得特别的参展席位。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晶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