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E时代Chloé女孩 -- 蔻依中国博客及互动惊艳上线!
2010年12月22日 22:0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Chloé进入中国五周年了!在庆贺 Chloé 中国5周岁的盛大日子里,我们向您隆重介绍庆典的序曲:全新的Chloé“ E计划”。包括Chloé中文博客的全新亮相和一系列 Chloé 互动网站的推出。这标志着Chloé再度走在了科技潮流的浪尖。

身为一个令人梦寐以求的品牌,Chloé 始终秉承法国的迷人和高雅、兼具女人的世故温婉和女孩的自然清新,以其柔美而不做作的DNA赢得了众多中国拥趸,如今,Chloé 再度迈进一步,大胆开拓,让科技融入时尚,推出全新中文版官方博客,在E时代再度定义Chloé 女孩的摩登与自信,让都市里的你随时通过网络技术走进 Chloé 的世界。

全新的 Chloé 博客 www.JesuisChloe.com 将于2010年12月25日正式上线。在时尚奢侈品里,Chloé 是第一个完全在中国本土原创的中文博客品牌。Fashion Blog自诞生之日起就受到时尚圈内的热烈追捧,如今Chloé中国博客的出现,将大大拉近Chloé与粉丝的距离,更体现了 Chloé 将科技融入时尚的决心。每一位注册 Chloé 博客的会员都将会收到 Chloé 发出的 E-newsletter-'News de Chloé',随时随地跟随 Chloé 的时尚脚步;同时登录我们的博客,你也能第一时间获取Chloé最新鲜的品牌资讯,并和朋友随时分享!

更激动人心的是,2011年2月25日, Chloé 将在上海世博中心首次举办全球同步直播大型2011春夏时装发布会。这次时装秀的规模不仅是 Chloé 进入中国5年来之最,更是时尚奢侈品首度在中国向世界进行网上直播。把刚刚引起了全球关注的上海世博园内的世博中心改造为 Chloé 秀场,Chloé的敏锐和独具匠心令人赞叹。除网上同步直播外, Chloé 整个亚太地区(香港、新加坡、台湾、韩国、日本等地)以及巴黎总部都将同时向全世界媒体发布此次活动新闻,共襄盛举,毫无疑问,此次活动将是 Chloé 在中国乃至全球都值得纪念的一次盛事。

为了让观众零距离接触此次大型时装庆典, Chloé 还为这次时装秀建立了5周年庆的专门网站mini site.从1月中旬开始,一系列神秘互动活动将一一展开,包括给你最喜欢的时装秀模特投票、甄选过程的互动等等。当然,最万众期待的就是最终世博中心的时装秀全球网上直播了。时装秀当天,全世界的 Chloé 迷们都可以从移动终端或电脑实时观看及参与这一华美的时装盛宴。

这一系列“E计划”,正是 Chloé 女孩的写照,充满自由精神和智慧,永远走在都会生活的前端,并且发展出自信和迷人的魅力。这也是Chloé品牌永驻活力的秘诀。随着 Chloé 博客的正式上线和5周年时装秀网站的建立, Chloé 将实现时尚与科技完美结合的全新一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