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关于高级定制 你不知的8件事

2011年01月21日 21:1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一件什么样的长裙经历了三代人的婚礼也不会黯淡发黄,直到有一天供奉在博物馆的橱窗被世代膜拜?除了Haute Couture 高级订制,还有谁?

关于高级定制 你不知的8件事

什么样的时装被一个女人拥有却被亿万人渴望?什么样的美丽值得全世界的设计天才为之负债累累?一件什么样的长裙经历了三代人的婚礼也不会黯淡发黄,直到有一天供奉在博物馆的橱窗被世代膜拜?除了Haute Couture 高级订制,还有谁?现在就带着不爱奢华更虚荣的你走进这时装界等级森严的权力金字塔,探究终极时装背的价值秘密?

并不是每一件耗尽上百工时的礼服都被叫做Haute Couture,并不是每一个权倾一时的设计师都能入席巴黎高级时装周,并不是卖掉一座城池就能换来100 年前的工艺。Haute Couture 之所以摇而不倒,稳居时装金字塔尖,并非工艺、人力的极致堆砌,而是因为每一件Haute Couture 都是一座时光博物馆。关乎王朝,关乎智慧,关乎繁华,Haute Couture 背后的名与利,革命与爱情,比一个时代更值得铭记。

超模Sasha Pivovarova 演绎Chanel Haute Couture礼服

究竟什么样的品牌才能获得高级订制时装周的邀请?全世界还剩下几个品牌拥有屈指可数的Haute Couture 官方资格?一件值得传世的订制服是如何经由人手而诞生?究竟什么样的人还在穿戴这些不可思议的时装?你在此获悉的一切会在50 年后成为你的孙女最痴醉神迷的睡前故事,而你则一不小心做了一件培养一位真正的淑女不得不做的家传必修课。

1.怎样申请Haute Couture 资格?

1. 在巴黎有工作室; 2. 至少雇佣20 名全职员工;3. 量身定做; 4. 每年举行至少两季时装发布; 5. 每季至少推出65套新设计; 6. 每年至少对顾客做45 次不公开的新装展示。符合以上要求才可申请高级时装协会主席来考察会员资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Haute Couture 高级时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