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玩转米兰2011秋冬时装周看秀宝地

2011年02月23日 21: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米兰时装周由西区移师市中心

时装秀在16世纪的Palazzo dei Giureconsulti广场举行,这与米兰的斯卡拉歌剧院(La Scala opera house)和哥特式大教堂等地标近在咫尺。附近还同时有三个举办地点。时装周的另外一大创举就是为记者在各个场地之间往返提供免费自行车。

Palazzo dei Giureconsulti广场

米兰大教堂广场将上竖立起透明帐篷,可容纳一千个座位;全新Meneghino地铁站,周六意大利时装设计师Alessandra Marchi的T台秀就将在此举办。

米兰大教堂(Churchof Duomo)

米兰大教堂(Churchof Duomo),意大利著名的天主教堂,又称“杜莫主教堂”,位于意大利米兰市,规模居世界第二。米兰位于阿尔卑斯山南麓奥隆那河畔,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老名城,是意大利的第二大城市。它 于公元1386年开工建造,1500年完成拱顶,1774年中央塔上的镀金圣母玛丽亚雕像就位。1897年最完工,历时五个世纪。不仅是米兰的象征,也是米兰的中心。拿破仑曾于1805年在米兰大教堂举行加冕仪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米兰时装周 Milano - Palazzi in piazza Oberd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