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ZARA承认标识不准 仍未向消费者道歉

2011年05月05日 23: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蔺丽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昨天,因连续3年3次被检出服装质量不合格,被北京市消协点名批评的ZARA品牌,其所属的西班牙INDITEX集团公关传讯部缄默3年终于做出回应。但对于“色牢度”这项涉及安全指标的问题,则避重就轻,未予正面回复,也未向消费者道歉。

INDITEX集团发来的声明,承认市消协检测的产品标签标识与产品实际成分信息不符,愿意做出修正并避免此类问题再发生。这份声明解释说:“是由于丙烯酸和纤维胶成分(少数前卫成分少于10%)并没有标注在产品标签上,根据中国相关规章制度,这些纤维成分需以‘其他纤维’标注。ZARA的质量监控部门正在对此作出修正并会在将来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认可ZARA主动沟通的态度,但不认可这份声明的内容。”北京市消协副秘书长屈建辉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ZARA 消费者 承认 色牢度 INDITEX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