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力量涌现 盘点曾四大时装周上的11位华裔设计师

2011年09月10日 16: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Wang(王大仁)祖籍台湾,出身旧金山华裔家庭,毕业于纽约Parsons设计学院,曾在Marc Jacobs和《Vogue》实习,创立自己品牌时他才19岁。2007年推出了第一个女性成衣系列,2008年便获得由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和Vogue杂志合办的CFDA基金会大奖,并赢得20万美元奖金。他受90年代摇滚颓废风的影响,鼓励大家穿出自己的真性情,常用解构式的设计,独具个性的细节和简单低调的色彩,打造出都市时尚,表达年轻人独有的自由不羁。

Alexander Wang(王大仁)

Derek Lam  

Derek Lam(林达克)出生于美国旧金山市,香港移民,有一口流利的中文。在纽约Parsons设计学院毕业,担任Michael Kors的助理12年,在2003年推出自己的品牌并于2005年赢得了CFDA颁发的最佳新人奖。其设计风格干净清爽,线条流畅,没有过分夸张的修饰,将实穿主义发挥到极致,深受评论家推崇。不仅Michael Kors本人对他赞不绝口,连以实用优雅著称的大牌Tod’s也迫不及待邀请他担任设计总监.

Derek Lam(林达克)

Peter Som

Peter Som(邓志明)出生于加州旧金山,康涅狄格州大学艺术专业毕业后,进入纽约Parsons设计学院深造。他先后在Michael Kors 和Calvin Klein 门下实习,随后成为美国老字号品牌Bill Blass设计室的一员,他自己的同名品牌也于2005年9月登上时装周。继承建筑师父母对简约结构的审美观,他的作品强调利落的结构和精雕细琢的细节,面料多以有金属感光泽的为主,干净清爽又充满女人味的设计,不断得到顾客和评论界的盛赞,他的服装更是成了各大一线杂志时装大片里的常客。

Peter Som(邓志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设计师 VERA W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