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特步走过“非一般十年” 领跑运动时尚新趋势

2012年04月13日 15: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4月10日,中国时尚运动第一品牌特步度过了自己的十周岁生日,一场名为“上升的力量•非一般的十年” 的生日庆典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共厦门市委副书记钟兴国、泉州市副市长付朝阳、国际奥委会市场委员会主席海博格、特步总裁丁水波,与谢霆锋、twins、潘玮柏、蔡依林、韩庚、桂纶镁等明星在内的“特步家族”、媒体、嘉宾,以及数千名特步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分享“特步非一般的十年”。

特步领导受访

特步走过的十年间,从国际品牌一枝独秀,到本土专业品牌渐起继而形成的平分秋色的局面,再到以特步为代表的时尚运动品牌异军突起,整个体育用品市场风起云涌。而这场盛大的生日庆典,正是特步以积累了十年的发展成就正式宣告:特步引领的时尚运动阵营作为新兴的第三股势力,改变了传统的体育用品市场格局,和国际专业运动品牌阵营、本土专业运动品牌阵营一起,“三分天下”。

丁水波总裁致辞

星光熠熠生日会“非一般”

十年,对于一个品牌来说并不算长,但特步却走出了自己的特色,这条十年之路确实“非一般”。在总结特步十年发展经验的同时,特步总裁丁水波在致辞中说道:“十年,是一个年代,特步有幸赶上中国体育用品发展火红的年代,结合商品、品牌、渠道、资本和战略这些至关重要的内因,最终促成了特步品牌在过去十年中的成功!”

丁水波总裁与新晋代言人加特林合影

“时势造英雄”,特步《白皮书》中的一句话很好地呼应了丁总的讲话。恰逢特步十周年生日契机,这本《白皮书》正式亮相,它详细地记录着特步十年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展望,并站在行业的高度探索着中国体育品牌的转型。

特步新晋代言人桂纶镁与主持人现场互动

现场,象征着特步“X”精神的火红舞台上星光熠熠。潘玮柏以一首劲歌热舞《UUU》引爆全场,随,twins、蔡依林、韩庚、桂纶镁等代言明星悉数登台,为场下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特步品牌首位代言人谢霆锋在盛典尾声重磅登场,在唱完铿锵有力的《黄种人》之后,他被授予特步“十年特别贡献奖”,谈及十年间与特步品牌的渊源,谢霆锋不无感慨:“18岁可以做新人类,88岁也可以,重要的是什么样的心态,从这点来说,特步‘自由随性’的精神真的好对我胃口,未来十年,我们一起加油!” 

丁水波总裁授予谢霆锋十周年特别贡献奖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陈慧慧] 标签:特步 运动 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