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企业与员工:统一职业装矛盾还是共赢?

2012年09月03日 10:37
来源:昕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著名高端职业西装品牌BONO提出:“成功的职业西装,在于既能彰显企业形象,加强员工、客户对企业的认同感,又能满足员工在着装上的需求,以时尚与舒适赢得员工欢迎。”

这样的高端职业西装

统一着装如何才能让企业满意也让员工爱穿?BONO解决方案第一条,果断丢掉老土的“工作服”。

企业的统一着装,不是聚焦到“统一”二字即可,而是能让每个个体员工穿得舒适,穿出美感,在集体呈现时能体现企业风范的高级职业西装。企业的统一着装,绝不是充当“8小时内的工作服”,而是出得写字楼,逛得商场、进得晚宴的时尚着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