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企业与员工:统一职业装矛盾还是共赢?

2012年09月03日 10:37
来源:昕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著名高端职业西装品牌BONO提出:“成功的职业西装,在于既能彰显企业形象,加强员工、客户对企业的认同感,又能满足员工在着装上的需求,以时尚与舒适赢得员工欢迎。”

BONO认为,适合现代社会的职业西装,在审美上,要简约有设计感,不繁复不花哨,能突出个体的职业素养,又能包容个体差异形成全队风采。在功能上,要能承受高频率的穿着,舒适性、持久性、品质精湛。BONO也承认,基于统一的前提,适合企业定制的色彩和款式有一定局限,但在各种有限条件下形成的“难度”,正好是品牌杂乱无序的职业西装市场的划分依据,形成高端职业西装品牌的分水岭。

BONO将创意融入职业西装设计,并且体现在细节与功能,例如,让音乐轻巧随行的西装耳机袢、让咯吱窝汗渍隐形的西服汗托、让衬衫更安分的西裤防滑腰里……职业西装的创意和设计,不需要花样另类,但绝对要有品有时尚。

这样的高端职业西装,员工不会拒绝,企业更有风采,当然是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