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携手奥兰多•布鲁姆 Jack & Jones再掀男装风潮

2012年10月15日 14: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2年9月20日,北京)人气极佳的丹麦男装品牌Jack & Jones日前宣布,首度携手好莱坞巨星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担纲品牌形象大使,推出以“幻想复兴”为灵感诉求的”Orlando Bloom for Jack & Jones”全球限量系列。品牌更于近日邀请一线媒体齐聚北京世贸天街店内,分享Orlando Bloom代言Jack & Jones的背故事和限量系列的设计灵感,并邀请知名造型师卜柯文现场指点最in搭配法则,让Orlando Bloom的风潮席卷京城!Jack & Jones中国区市场经理Tristan Chen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能代表Jack & Jones内涵的人,而Orlando Bloom就是那个完全契合Jack & Jones的答案。之所以能成功与Orlando Bloom合作设计出这个限量系列,就是缘于Jack & Jones品牌精神与Orlando Bloom个性气质的完美融合。”

主持人麦小龙

卜柯文搭配展示

作为专注男装数十年的欧洲设计品牌,Jack & Jones致力帮助杰出男士在获得成功的同时拥有属于自己的时尚品味,而作为杰出男士的代表人物,Orlando Bloom无疑会为品牌带来全新灵感。在媒体分享会上,Jack & Jones中国区首席设计总监Jesper Kristensen虽然不能亲临现场,但是他特意为在座的媒体录制了一段分享视频,详细解密了Orlando Bloom系列背后蕴藏的设计理念精髓。Jesper Kristensen透露:“最让我们激动不已的,是能够邀请到Orlando Bloom与我们一起参与整个设计过程,与他进行了许多探讨。这一系列的主题是“幻想复兴”,灵感诉求不光源于Orlando Bloom光鲜亮丽的演员身份,也来自他职业之外的生活点滴。作为一个地道英国人,他兼具了优雅绅士和英勇骑士的双重角色,因此整个系列以怀旧元素和大地色系散发出浓浓的复古情怀。而他同时又是一位酷爱冒险的重机车爱好者和远赴南极的环保主义者,因此我们采用有质感的高档面料来保证服装的实用性和舒适度。Orlando Bloom的生活侧面融入了这一系列的设计之中,让我们时刻能感受到他的生活态度。”

设计总监Jesper视频寄语

设计师卜克文登场

一如Orlando Bloom的形象,这一系列处处散发着低调的奢华,而如何使用限量系列穿搭出如Orlando Bloom一般的风格则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媒体朋友的期待中,知名服装造型师卜柯文登场为帅气男模搭配衣装,凸显Orlando Bloom气质,将活动推向高潮。对照Orlando Bloom出席不同场合的装束,造型师不仅示范了Orlando Bloom的穿衣法则,还传授了新一季最in的实用搭配潮流。无论是含蓄内敛的复古英伦风,还是干脆利落的帅气机车范都尽在掌握,让消费者也能轻松应用Orlando Bloom的穿搭秘诀。

卜克文指点搭配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以最完美的方式体现这一全球限量系列的非凡之处,Jack & Jones力邀享誉全球时尚界的摄影大师Sebastian Kim担纲广告片的创意与拍摄,并协同团队远赴新西兰惠灵顿取景,最终呈现如电影胶片一般质感的光影大片,流光溢彩间充斥着高贵的复古味道、藏不住的现代感与时尚感,这样的激情碰撞让Orlando Bloom的俊朗特质与Jack & Jones的典范时尚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张娇娇]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