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南京精品店盛大开幕

2012年11月13日 18: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钟爱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的秦岚小姐多次在出席大型活动时选择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专家一眼便能鉴别一颗钻石是否符合公司有关完美度、闪耀度和美感的苛刻标准。

著名影星秦岚小姐

钻石恒久远, 一颗永留传。享誉全球的钻石光影大师(Jeweller of Light)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南京精品店在德基广场隆重揭幕。在当天的开幕酒会暨钻石鉴赏会中,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的品牌挚友——著名影星秦岚小姐不仅莅临祝贺,更专程跨界担任珠宝造型师,与到场众多社会知名人士一起分享了最独家的钻石珠宝搭配建议。为庆祝开幕,戴比尔斯钻石珠宝还倾情呈现了全球仅有的八枚Talisman限量链坠,并邀请戴比尔斯钻石研究院总监、世界顶级钻石专家David Watling先生到场与会嘉宾们交流最权威的钻石挑选和收藏心得。

钟爱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的秦岚小姐多次在出席大型活动时选择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开幕酒会上,她佩戴了Swan Lake高级珠宝系列及Aura华美钻石戒指,其轻灵优雅的气质衬托着低调奢华的钻石珠宝,愈加绽放出迷人光彩,全体与会嘉宾无不为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所呈现的精致优美以及卓尔不群的时尚风范怦然心动。从芭蕾舞曼妙和谐的舞姿中汲取灵感,Swan Lake高级珠宝系列外形看似简单,实则采用创新半包镶法,结合梨形、椭圆形与橄榄形等花式车工,展现了钻石的璀璨样貌,这与秦岚小姐干练优雅的外表和个性独具的内在完美契合。

在开幕酒会上倾情呈现的8 Talisman Virtues限量链坠是品牌专为中国市场独家打造、全球仅有的八枚链坠。此系列由天然原钻与抛光美钻巧妙结合,不仅包含了天然原钻能善佑主、滋富贵、生吉祥的美好寓意,戴比尔斯钻石珠宝还在此系列中运用巧夺天工的精湛工艺和独一无二的设计将天然原钻的灵动魅力和抛光钻石的华丽美态巧妙地融为一体,颂扬了世间令人珍惜的八种美德,展现了至高的工艺与价值。传承了超过120年的钻石专业经验,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以超越4C标准的完美钻石和无与伦比的设计工艺吸引着全世界的钻石爱好者和收藏家。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南京精品店是品牌在中国市场开设的第五家精品店。该店占地86平方米,以象征着光影的黑白两色为主色调,装潢风格沿袭了品牌一贯的大气优雅。展柜中至臻至美的设计,件件诉说着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的永恒魅力,吸引着每一位踏入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华美殿堂的贵宾。同时,伴随着这间精品店的投入运营,亦表明了品牌对中国市场有着无以伦比的信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与中国将会碰撞出更加灿烂的夺目光华。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