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ODIVA北京旗舰店于三里屯Village隆重开幕

2012年11月30日 14: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2年11月29日,北京」- 享负盛名的比利时皇室御用顶级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巧克力于时尚地标三里屯Village盛大揭幕北京首家旗舰店。GODIVA歌帝梵亚太区董事总经理Mr. John Holmberg韩柏瀚先生、GODIVA歌帝梵中国区总经理李雅惠女士、GODIVA歌帝梵全球高级巧克力大师Mr. David Funaro霍迪伟先生携手国际著名影星周迅小姐亲临现场,共同演绎GODIVA歌帝梵巧克力的精湛技艺与历史传承。

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北京三里屯旗舰店外景

GODIVA歌帝梵巧克力的故事起源于欧洲,善良美丽的Godiva夫人用她的勇气感动伯爵,为全城的百姓成功减税。1926年,GODIVA歌帝梵巧克力诞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创始人从Godiva夫人身为贵族且勇敢而奉献的精神中汲取灵感,用最优质的原料与精湛独特的技艺为全世界巧克力爱好者奉献极致完美的巧克力体验。精致而温馨浪漫的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将Godiva夫人的善良、奉献、尊贵、浪漫与魄力亦如同画卷般铺展开来。GODIVA歌帝梵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经典的制作配方、独特的制作过程以及比利时精湛的传统工艺,因此更成为比利时皇室御用的巧克力品牌,无愧于品牌最初的尊贵命名。创办至今,GODIVA歌帝梵已拥有86年尊贵历史,引领世界顶级巧克力市场,在全球逾70个国家为巧克力爱好者呈现无与伦比的巧克力精品。

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北京三里屯旗舰店内景(一楼)

开幕庆典现场,GODIVA歌帝梵全球高级巧克力大师Mr. David Funaro霍迪伟先生将GODIVA歌帝梵传承世纪的制作工艺完美呈现,引领嘉宾从馥郁浓香的巧克力制作中细细品味到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忠于传统、勇于创新的非凡魅力。GODIVA歌帝梵特别邀请到国际著名影星周迅小姐于现场分享由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带来的奇妙故事,娓娓道出自己与GODIVA歌帝梵的不解之缘。GODIVA歌帝梵亚太区董事总经理Mr. John Holmberg韩柏瀚先生亦非常高兴地宣布GODIVA歌帝梵北京三里屯旗舰店的开幕,向众人展示三里屯旗舰店的独特设计,希望将GODIVA歌帝梵品质至上的传统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比利时王国驻华公使衔参赞Mr. Rik Van Droogenbroeck范睿可先生、Mrs. Sophie Jang De Smedt苏婉雯女士亦特别到场祝贺。

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北京三里屯旗舰店内景(二楼)

为庆祝GODIVA歌帝梵北京首家旗舰店盛大开幕,GODIVA歌帝梵全球高级巧克力大师Mr. David Funaro霍迪伟先生献上了亲手制作的Godiva夫人造型的巧克力艺术品,并在庆典现场赠予无私奉献、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的周迅小姐,令周迅小姐与现场嘉宾惊叹不已,成为了开幕典礼一大亮点。此重达15千克的艺术品高50厘米,宽45厘米,将Godiva夫人身骑马匹,长发环绕周身的曼妙姿态刻画得恰如其分,秉承了GODIVA歌帝梵引以为豪的比利时制作工艺,演绎无可挑剔的高贵品质:选取上乘的新鲜原料,将巧克力与焦糖完美融合,甜美中透着纯正的巧克力芳香和谈谈的苦味,平衡中带来无限回味。 “巧克力散发出浓郁诱人的香气,与周迅小姐优雅灵动的独特气质相得益彰,” GODIVA歌帝梵全球高级巧克力大师Mr. David Funaro霍迪伟先生表示,“Godiva夫人巧克力是一份额外的惊喜,亦是美妙精致的艺术,更向世人展示了歌帝梵的璀璨传奇,镌刻歌帝梵夫人为民请命、无私献身、真挚热情的非凡精神,传承忠于传统、勇于开拓的品牌精髓。”

[责任编辑:王遥路]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