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生无法抗拒的ete! x Hello Kitty系列单品

2013年01月08日 18:30
来源:凤凰网时尚

Hello Kitty一向形象百变,难怪任何年纪的女生,都对她难以抗拒。I.T旗下的ete! ,继上年好评如潮的联乘系列,再度与Hello Kitty推出限量系列,打造出多款造型可爱又富潮流元素的鞋款及手袋,令人爱不释手。 是次ete! x Hello Kitty系列包括7款造型精致的鞋和手袋款,物料以牛仔布和麂皮为主,令造型注入冬天感。鞋款方面,包括了最近人气高企的船踭波鞋,鞋舌配以立体造型的Hello Kitty,为女生们添加可爱气息。此外,还有多款Hello Kitty鞋头平底鞋,为女生配衬衣服时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ete! x Hello Kitty系列细带厚底鞋价格:1399元

ete! x Hello Kitty系列粘扣鞋价格:1399元

ete! x Hello Kitty系列平底鞋

ete! x Hello Kitty系列LOGO手袋

店铺地址:北京三里屯Village南区S5号楼

查询电话:010-64160706(一层)/64160736(二层)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