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VOV中国北京双安商场店隆重开幕

2013年03月12日 14:0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韩国知名女装品牌VOV以其“摩登、时尚、性感、苗条”的设计理念风靡韩国,在韩国的时尚圈、明星圈都有不俗的口碑。VOV于2011年9月份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在一年多的时间内在中国各大一线城市开出了11家店并深受消费者喜爱.  2013年3月8日VOV以其个性酷感的形象闪亮入驻北京双安商场,再次原汁原味地将韩国时尚潮流同步呈现给追求流行的北京消费者。

VOV继2011年登陆北京新光天地并成为其中引领时尚的佼佼者品牌再次登陆北京,选择入驻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旗下的双安商场。双安商场同为北京市西部地区的零售商业领航者,商场内精品品牌林立,如Hugo Boss、MONT BLANC、ARMANI、Dunhill、Coach等,VOV将北京第二家店设置于此并诚邀走在时代尖端的您亲临现场体验时尚最前线。

2013春季的VOV,为明媚的春日带来不一样绚烂的色彩,而利落的剪裁与特殊的细节,一直是VOV的标志。VOV在2013年春夏系列上,开启了一个以“未来感新式朋克风”为主题的新近个性时尚装扮,在独特的款式上添加更多生动、新颖的廓形,完美诠释了VOV性感、时尚、现代、苗条的品牌定位。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