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No.21中国国际服博会:力炼自我 塑造产业新优势

2013年04月02日 21: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3月26日,以“力炼”为主题的第21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3)隆重开幕。在经历过2012年“洗礼”之后,2013年中国服装行业在一片“回归”声中走向理性。作为中国服装行业的晴雨表,CHIC为参展品牌提供了全方位的价值提升服务,帮助中国服装品牌在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塑造更具全球竞争力的新优势。

第21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3)现场

3月26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名誉会长杜钰洲、许坤元等领导在CHIC主办方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进行了CHIC2013 的首场参观。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钱桂敬等领导也参加了CHIC2013 的首场参观。

CHIC2013男装馆里,众多国内男装品牌集团参展,雅戈尔、波司登、红豆、南山等企业全方位展示旗下子品牌。雅戈尔携旗下MAYOR、YOUNGOR、GY、汉麻世家和HartSchaffner Marx 集体亮相。国内羽绒服领域的龙头企业波司登除了带来雪中飞、冰洁等11 个羽绒服品牌参展外,旗下波司登男装也进驻男装馆,其1152 平方米的参展面积成为本届展会之最。

男装企业以品质呼应着“力炼”主题,而CHIC 女装参展品牌则以快速的时尚反应和商业模式创新,展示着对“力炼”的理解。近年来,以“快、狠、准”为主要特征的快时尚迅速兴起,带动全球的时尚潮流。颇具代表性的MJ style、茜雅朵朵、ONE MORE、COOPOOL 等品牌纷纷参展CHIC2013,借助这个亚洲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展会平台,扩展渠道。

对于这一点,市场竞争激烈的童装企业也十分认可,纷纷在品牌塑造上发力。CHIC2013 期间,3 年一届的“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评选再度举行,巴拉巴拉、力果、淘帝、玛米玛卡小猪班纳等一批“第二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继续亮相。

本届展会一如既往地关注设计师品牌,表达着对设计的尊重和信仰。一个明显调整则是“CHIC 设计师廊”在2013 年完美升级为“纯粹设计主题展”,这一全新概念和形态在展馆H 空间呈现。主题展共设40 个独立空间,邀请来自服装设计、配饰设计,以及其他门类的重量级设计师品牌,如WU.D、UWU、QIAO、DEPOT3 在此精彩展示。

细心的观众会发现CHIC2013 的展区主题与以往相比,更加鲜明并注重策划。除了纯粹设计主题展之外,男装馆的高级定制区、运动休闲装馆的牛仔主题同样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