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亮相LV秋冬秀场 华丽造型全解析

2012年03月07日 20: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范冰冰如约现身Louis Vuitton 2012秋冬发布的现场,一身白色造型复古优雅。一经出现,立刻引起媒体的热情,在网络上也造成轰动效应。向来有自己的穿衣之道的范冰冰,这次的观秀战衣都出自何处?凤凰时尚为你全面揭开谜底。【更多精彩点击凤凰时尚巴黎时装周专题

范冰冰一身白色复古造型亮相Louis Vuitton

白色镂空裙装来自Louis Vuitton 2012春夏系列

白色蕾丝头饰来自纽约淘来的Vintage

秀场上的白色梦幻裙装被范冰冰演绎得复古优雅,模特的款式略长,范冰冰穿着的时候,把过长的裙摆修改成了适合自己身形的长度。

范爷的个性太阳镜

太阳镜来自Moo Piyasombatkul

造型独特的眼睛一直是范冰冰喜欢的配饰,以前在Dior秀场就曾带过黑色蝴蝶结的款式。泰国设计师Moo Piyasombatkul毕业于圣马丁设计学院,用收藏多年的Vintage眼镜加上手工陶瓷的白色眉毛完成圆墨镜成为这次范爷的看秀装备之一。

透明手包很别致

透明手包来自Louis Vuitton 2012春夏系列

梦幻的透明材质和范爷这套白色造型很搭配。

变身“斑马”女郎参加酒会

范冰冰亮相Louis Vuitton&Marc Jacobs展览开幕酒会

之后范冰冰换上第二套造型,参加2012巴黎时装周(秋冬)Louis Vuitton&Marc Jacobs展览开幕酒会。范冰冰一袭斑马纹抹胸连体裤搭配斑马纹大披肩,娇俏可爱地出现在活动上,而具有Vintage风格的发型更是让她将复古风进行到底。

整套衣服来自Louis Vuitton 2011春夏系列

调查

范冰冰白色造型亮相2012秋冬Louis Vuitton秀场

你喜欢范冰冰这次的造型吗?
  喜欢
  不喜欢
  没感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琪] 标签:时装周 巴黎 范冰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