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公司YGM收购Aquascutum品牌

2012年05月07日 12:30
来源:观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持有Guy Laroche品牌的中国公司YGM宣布收购Aquascutum品牌,这个源自香港的公司在亚洲拥有charles Jourdan, J.Lindeberg等品牌的分销权,此次的收购是为了扩大公司在亚洲的发展。

Aquascutum品牌

YGM公司在香港股票交易市场上市,经过此项交易之,将持有Aquascutum品牌的知识产权和其在亚洲的生意。Aquascutum品牌和Ittierre Spa签有长达6年的合作合同,由Ittierre生产Aquascutum品牌在欧洲,俄罗斯,中东等市场的男装,女装和配饰等。

奢侈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非常巨大,这也是很多中国公司愿意收购这些西方品牌,希望从中获利的原因之一。截止9月30日的六个月期间,YGM的总收入上涨了25.7%达到7690万美金,其中净收入上涨了23.8%达到1430万美金。

YGM集团由S.K.Chan于1949年创立,1970年在香港股票交易市场上市,集团旗下拥有服装,纺织品,批发,零售和其他生产方面的生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琪] 标签:Aquascutum YG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