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范冰冰镜头背后 边敷面膜边吃饭

2012年07月04日 07: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中国女星范冰冰于巴黎时间2012年7月3日登上了高级定制发布的秀场,成为了亚洲第一位登上高级定制秀场的女星。面对众多还在挤破头想要坐在时装周头排的女明星,范冰冰可谓是又独辟蹊径走在了大家的前面。而回首范冰冰从“金锁”到“范爷”的过程,或者我们对于聚光灯的范冰冰更加好奇。之前摄影师Rian Dund将镜头对准了范冰冰,在长达一年的拍摄中,他跟随范爷辗转各种名利场,通过这组名叫《聚光灯后的范冰冰》(Behind the Scenes with Fan Bing Bing)的摄影作品,为我们展示了一位一线女星聚光灯下的另一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范冰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