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7岁“高龄”超模走红 成今秋时尚广告女王

2012年08月13日 09:24
来源:红秀Grazia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对于时尚圈的有些模特来说,27岁已经是个需要考虑转行的年纪,然而对超模凯蒂·妮舍(Kati Nescher)而言,“高龄”并未成为阻挡她时尚事业的绊脚石。

在上半年夺得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亚历山大·麦克奎恩(Alexander McQueen)、普林格(Pringle of Scotland)的2012春夏广告,保持走红势头的凯蒂·妮舍在2012秋冬时装周大放异彩,得到了众多大牌设计师们的宠爱。截至目前,凯蒂·妮舍已在2012秋冬季代言战中拿下香奈儿(Chanel)、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汤姆·福特(Tom Ford)和尼娜·里奇(Nina Ricci)4个品牌的广告合约,成为收获广告合约最多的广告王。下面就一起看下这位大龄超模演绎的时尚大片吧。

Tom Ford

Alexander McQueen

Alexander Wa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超模 广告合约 凯蒂·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