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此生必须拥有 10大经典It Bag

2012年08月27日 10:43
来源:名品导购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It Bag,总被认为是常胜将军,你以为它总能永远伴你左右,为你增光添彩。但,它其实最善变。你可曾记得当年对Chloe Paddinggton锁扣包的那股痴迷劲儿,如今它已躺在你的恶衣橱最深处长眠。It Bag,不是经典,它是不可或缺的潮流密码,你的时髦通行证。2012春夏,你挽住”潮流“了么?

Celine赛琳:Trapeze Bag

Pheobe Philo堪称是It Bag的上帝。2005年,她在Chlo就职时,创造了全球风靡的锁扣包传奇。她入主Celine以来,每一款Celine包都是当之无愧的流行之王。不过,如果你对Luggage手袋和Classic单肩包有点审美疲劳了的话,可以尝试一下Trapeze。它是街拍达人们的最新宠儿。

单品推荐:

Celine 赛琳Square Luggage卡其色牛皮小号手提袋

价格: ¥ 14,500.00

Celine 赛琳Square Luggage黑色牛皮小号手提袋

Chanel香奈儿:Boy Chanel Bag

它的魅力独具一格,与传统女人味十足的手袋截然不同。那亦刚亦柔的设计,绽放出独特的中性吸引力。正如香奈儿女士所说的:“在适当的时机做适当的事。”它宛如潮人的密码,背上它你就能获得“IN”的神力。周迅、韩火火、刘雯、Freja……你所能想到的潮人都在背它!

单品推荐:

Chanel "BOY" Glazed calfkskin messenger bag

价格:20606.00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Bag Mulberry Vuitto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