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混迹时尚圈须挺奥巴马 女魔头安娜领首明星支持

2012年10月26日 07: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积极参加政治活动貌似也成为了女星们跟风的潮流,在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的带领下在女星们都争先恐的为总统奥巴马在美国大选中打气助威。就连远在英国的钟小姐都来凑热闹了。这股在时尚圈内掀起的奥巴马旋风让众多女星们内心感到不为奥巴马拉选票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时尚女明星。

女魔头动用时尚力量为总统奥巴马拉选票

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携手萨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为奥巴马竞选筹款做准备

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在时尚界呼风唤雨,她的号召力也给总统奥巴马换来了不少女性支持者。其中好莱坞时尚女星萨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就是其中一位。不仅与安娜一起为奥巴马竞选筹款做准备,还在带孩子出街是身上戴竞选纽扣高调支持奥巴马(如图中红圈所示)。

左:泰薇·盖文森(Tavi Gevinson)艾丽珊·钟(Alexa Chung)

时尚圈里的年轻风云人物也出来为奥巴马摇旗呐喊了。这次连英国的it girl艾丽珊·钟都来凑热闹,她与美国超人气时尚博主泰薇·盖文森一起在10月22日美国YouTube上传了一段音乐视频。视频中和多位女性接力演唱莱斯利·戈尔的歌曲“You Don't Own Me”,表达对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的抗议,力挺总统奥巴马。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身穿白色连衣裙优雅出席在2013春夏巴黎时装周期间安娜·温图尔举办的支持总统奥巴马的慈善酒会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