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跟平跟看过来 解读2013春夏青少年时尚鞋款Top5

2012年11月22日 09:46
来源:观潮网

TOP 5 浅口休闲鞋

浅口休闲鞋是在这些鞋款里超具实用性的,同样,其在下一季呈现出了丰富的变化。首先,浅口休闲鞋分平跟和高跟两大款式风格,而高跟又分坡跟、细高跟和阔跟等等。这款从男士鞋款发展而来的休闲鞋原本具有中性风格,而鞋头的方形或尖形变化以及鞋跟的变化则增添了女性柔美的气质。 无论是Tory Burch的平底运动风格,或者J.Lindeberg鲜明的色彩与亮皮搭配短袜的穿法,还是Rachel Comey,墨水蓝与黑色搭配的不现山不露水的时髦,浅口休闲鞋都是下一季青少年市场上一款兼容性十足的鞋品。

Tory Burch

J.Lindeberg

Rachel Comey

[责任编辑:王遥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