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时装节凤凰时尚独家直播间揭幕 名人明星力挺

2013年02月06日 03:04
来源:凤凰时尚

作为华人精英女性首选时尚门户, 凤凰时尚整合国际一线明星名人、全媒体报道优势资源,以最快报道速度、最多独家资源、最具特色策划在全球时尚热点报道中一直保持领先优势。2013年1月,凤凰时尚重磅打造香港时装节直播间,特约凤凰电台主持人张栋梁,邀请主办方香港贸发局、设计师张弛、设计师何志恩、国际超模陈碧舸等,围绕经典热门话题展开讨论,深度报道香港时装节。

左起:张弛、陈碧舸、Brooke Taylor 和Nana Aganovich

“华丽秀”四大设计师力挺凤凰时尚香港直播间

据悉,此次凤凰时尚直播间设立在香港万丽海景酒店,距香港时装节举办地湾仔会议展览中心步行仅300米。特约凤凰电台主持人张栋梁与两岸明星、超模、设计师展开精彩对话。主办方香港贸发局、“香港·华丽秀”特约设计师张弛、特约设计师何志恩、巴黎情侣设计师Nana Aganovich和Brooke Taylor、国际超模陈碧舸、著名时尚博主Maggie语悦等悉数来到凤凰时尚香港直播间,围绕“时尚人眼中的香港奢侈品消费热”、”时尚之都何时能成为时尚输出地“等话题展开讨论。设计师何国钲、明星张梓琳、明星江若琳、苏永康、港台主持人Angela、名模Jessica C等也在香港时装节秀场接受凤凰时尚专访,现场为凤凰网友解读时装节最新动态。

全球时尚活动报导领跑者

2012年3月,凤凰时尚作为首家邀请明星赴时装周的网络媒体,携手人气明星李小璐参与巴黎时装周DIOR、ELIESAAB、Jean-Paul Gaultier、夏姿陈等一线品牌的观秀、探店、街拍合作,并独家策划李小璐、霍思燕及中国女星合影,众女星装扮话题掀起媒体及网友争议热潮,洪晃、宋丹丹、VOGUE编辑总监张宇展开系列讨论。此次合作成功提升李小璐时尚形象,2012年5月,李小璐凭借凤凰时尚为其量身定制的巴黎时装周时尚之旅,时隔3年再次荣登2012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和红秀Grazia 2012上半年女明星时尚权力榜。

2012年9- 10月,凤凰时尚重磅打造首个华人时尚媒体四大时装周直播间,携手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沈星,在纽约和巴黎现场全景式报导四大时装周,全景式展现中国时尚力量。凤凰时尚直播间,俨然成为国际四大时装周上的“华人明星大本营”,是华人明星除发布秀场外的必到之处。明星姚晨、李晨、吴佩慈、莫小棋、尚雯婕、刘力扬、吴佩慈、陈数、两代世界小姐张梓琳、于文霞来到这里,都觉得特别亲切。此外《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嘉人Marie Claire》副出版人兼主编邓立,Lanvin总裁王效兰、夏姿陈设计师王陈彩霞、奥巴马夫人御用设计师Tracy Reese、法国高级时装公会大中国区代表赵倩、超模吕燕和秦舒培等做客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

凤凰时尚突出全球热点报导优势,除时尚圈热事以外,也以最快报道速度、最多独家采访、最具特色策划在娱乐和体育盛事报导中异军突起。2012年3月,奥斯卡电影节,凤凰时尚独家合作李冰冰奥斯卡红毯全程,见证华人女星在世界红毯亮相的璀璨瞬间。凤凰时尚作为伦敦奥运会报导的华人独家时尚门户,亲赴伦敦报导奥运会比赛现场。此外,凤凰时尚记者还亲赴瑞士巴塞尔钟表展、戛纳电影节红毯、法国巴黎CHANEL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会、罗马高定时装周、法国三座城市雅漾活泉舒缓之旅、韩国首尔Calvin Klein发布活动等,第一时间带来时尚最前沿报导。

国际一线品牌高度认可的华人媒体

凤凰时尚背靠卫视资源及凤凰系全媒体平台,在传播力上显示出无与伦比的优势,与众多顶级品牌均有深度独家合作,如门户独家直播Burberry2012春夏米兰男装大秀、媒体独家全程探访GUCCI米兰工厂、媒体独家拍摄Marc Jacobs2012年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彩排、华人媒体独家拍摄Dior 2012巴黎时装周珠宝晚宴、华人媒体首家合作Dior明星探店、华人媒体独家专访Lanvin设计师Alber Elbaz等等。凤凰时尚专业的采编团队对时装周前方信息准确把握,受到广大时尚品牌的高度好评。 在2012及2013年国际四大时装周期间,凤凰时尚获得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各大品牌邀请函的数量稳居业内首位。

高端用户覆盖人数排名第一

根据iResearch艾瑞咨询推出的网民连续用户行为研究系统iUser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 截止到2012年11月底,凤凰网时尚日均高端用户覆盖人数字居时尚女性类网站第一位。相对于其他门户网站时尚女性频道,凤凰时尚用户属性具有鲜明的“三高特点”——高职位、高收入、高学历,95.9%的用户学历为大专或以上,43.3%的用户是企业中层、高层管理人员,用户个家庭月平均收入近20000元,具有强劲的时尚消费能力。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