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提前做功课 hold住当季也要规划好下一季

2013年05月15日 10:13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虽然大部分人都会把流行和时尚的眼光放在当季,但如果你自认是一个合格的时尚Icon的话,就要在hold住当季流行的同时,也要提前规划好下一季的风格搭配。

\

Saint Laurent秀场

Saint Laurent的设计师Hedi Slimane在本季的表现中并不尽如人意,虽然他曾在十年前Dior Homme的系列中彻底变革了男装的发展趋势,他的第一个系列曾被打造成一场70年代的复古秀——而这次他又故伎重演,只不过将时间点切换至了90年代。或许,他只是按照自己数十年来的工作模式来完成这场秀,用一种令自己舒适的方式再次表达了自己的审美。媒体称这个系列为“加州蹩脚货”,在气候截然不同的北部地区,媒体的措辞也许更为激烈。这是两种街头风混搭的结果,反应了洛杉矶曼哈顿东部运动潮人的穿衣风格。

\

CHANEL秀场

继前不久刚结束的高级定制时装周中展现的梦幻羽毛系列CHANEL这次带我们走进了一个魔法森林。Karl Lagerfeld令他的秋季成衣蒙上了一层暗黑且庄重的氛围。夸张的耸肩夹克与其前两季的系列相比略显逊色,这也许是因为Karl最近开始变得更为宽容的原因。大衣和夹克仍旧保持着鲜明的廓形,但肩膀部分开始变的圆润柔和,和往季相比,时装的内部也有了更宽敞的活动空间。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