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芬狄诗2012魔力先锋派对魔力四射(图)

2012年11月29日 11:25
来源:中国服装网

继刚刚在成都掀起内衣的时尚旋风不久, “芬狄诗COME&PLAY魔力先锋派对”的时尚之旅于广州华丽开启。此次活动,除了完美呈现当下最潮的Pop-Up Store芬狄诗艺术概念店外,芬狄诗品牌还与广州百货的时尚购物节强强联合,邀请时下最潮、台湾当红的90后靓模昆凌前来阵助,打造出魔力四射的先锋派对,时尚潮流迅猛来袭!

台湾当红靓模昆凌小姐与广州越秀区经贸局局长刘震海先生、广百集团董事总经理黄永志先生、安莉芳集团营销副总经理马睿先生,市场中心总监文青女士、共同为芬狄诗POP UP STORE艺术概念店开幕

台湾当红靓模昆凌小姐与广州越秀区经贸局局长刘震海先生、广百集团董事总经理黄永志先生、安莉芳集团营销副总经理马睿先生,共同开启广百之夜时尚盛会

Pop-Up Store芬狄诗艺术概念店,是一种全新的销售模式。它打破旗舰店的恒久性,通过无固定地点来营造新鲜感,暗合流行态度漠视一切常规的创想,从而催生出极具化学效应的销售效果。芬狄诗的Pop-Up Store,以“COME&PLAY”为整个店铺的主题,将视觉、听觉、触觉结合在一起,旨在给顾客全新的意想不到的内衣购物体验。以充满先锋艺术感的设计和陈列打造出自由开放、有趣互动的自助式体验型购物环境。

Super Sexy展区

Super Sexy展区

Dreaming Girl展区

Dreaming Girl展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