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芬狄诗2012魔力先锋派对魔力四射(图)

2012年11月29日 11:25
来源:中国服装网

“芬狄诗COME&PLAY魔力先锋派对”的时尚之旅于广州华丽开启。此次活动,除了完美呈现当下最潮的Pop-Up Store芬狄诗艺术概念店外,芬狄诗品牌还与广州百货的时尚购物节强强联合,邀请时下最潮、台湾当红的90靓模昆凌前来阵助,打造出魔力四射的先锋派对,时尚潮流迅猛来袭!

Lucie's World展区

Lucie's World展区

New Naturals展区

New Naturals展区

在此次的派对活动上,一向紧贴潮流的芬狄诗借助当下最潮的Pop-Up Store形式,在轻松活力的氛围里以富有艺术感的方式展示品牌的经典之作,从而将其SEXY&CHIC 的时尚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Super Sexy 的无限性感魅力,Dreaming Girl 的梦幻甜美,Lucie's World悦动的自由想象力,Sisterhood 活力率性激情,以及 New Naturals 森女精灵的田园梦境,基于五个有趣故事的店中店在与消费者充分互动的同时,完美地传达了芬狄诗百变混搭的风格。

魔力性感的模特演绎Super Sexy系列

魔力性感的模特演绎Super Sexy系列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