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拉:不推荐35岁以下女性做肉毒杆菌
2010年10月26日 16:5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宝拉:不推荐35岁以下女性做肉毒杆菌

宝拉:美容手术的微整形手术有它好处,有它的坏处,它的效果是非常惊人的,但是我从来不会建议女性去做一件事情或者不做一件事情,我只是建议她们在做以前,她们应该获得足够的信息,她们应该知道这种手术是怎么样起效的,然后她们根据这些信息自己做出决定。

但是有一点,不管是护肤品也好,整容手术也好都会也它自己的一些局限性,我们应该有足够的了解,这样我们就不会对它的结果感到失望,也会充分的了解到它会有什么样的风险。

凤凰网时尚:在中国有注射玻尿酸、肉毒杆菌,这些注射性的,它可以帮助你看到皮肤面容脸庞修饰的线条更好一些,皮肤更年轻一些,不知道在美国做,有一些什么样比较好的,她们在做的时候是不是对顾客有什么样的要求,或者是有一些什么样的建议?

宝拉:年龄上面好像没有什么限制,有些年轻人虽然很年轻,但是已经对她们自己的皮肤有一种恐慌感,希望做这些手术,大部分只是一种个人的选择,并不是说年轻的人就会风险大一点,年纪大的人就会风险大一点,没有这样的说法。一般来说,作为一个普世的规律来说,我不大会推荐35岁以下的女性去做这样的手术,但是也有可能有一些比较年轻的女性,它法令文或者抬头纹比较深,她又很在意,其实她们去做这个也不会产生什么问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