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拉:曾因向客户推荐其他品牌而被“炒鱿鱼"
2010年10月26日 17:2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宝拉:曾因向客户推荐其他品牌而被“炒鱿鱼"

凤凰网时尚:您还曾经因为这个丢掉销售员的工作,我不知道这个故事是不是属实,说有一个顾客到您那边去寻求一款产品,您却没有推荐您自己销售的品牌,却推荐了别人家的品牌,我觉得这个可能不是每一位女性都能够做到的,确实我们觉得这是一种能够把这样的真相说出来,能够告诉给广大的女性读者,还是一种勇气?

宝拉:我觉得没有一种别的选择,我必须要让别人听到我的声音,虽然我的声音可能在这个广大的世界里只是一个微小的声音,我想要停止过,在我写了第四本书的时候,我想不再做这些事情,但是还是做不到停下来。到现在为止,已经写了18本书了,所以这是我人生的一种热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