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拉:收敛水含洗甲水成分激发自身斗志
2010年10月26日 17:26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宝拉:收敛水含洗甲水成分激发自身斗志

凤凰网时尚: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非常有幸,请到了美国著名的宝拉·培冈女士,她带着她最新的新书《美丽圣经》来作客我们凤凰网的时尚主创课节目,你好。

宝拉:你好。

凤凰网时尚:可能在去年的时候,很多地方的报道就已经有了您的这本书的报道,可能是您本人没有来,但是名声已经在中国的广大女性,还有我们的女性网友中就已经传播开了,大家对你的这本书觉得实用性特别强。我们也看到您最初刚开始的时候,是从一个化妆品的销售者开始的,您是怎么样想要写这一本书的?

宝拉:我很年轻的时候,11岁进入青春期的时候,脸上的青春痘长了很多,到20岁的时候,我已经试用过市场上几乎所有去痘的产品,我还是长了很多青春痘,而且不断长了青春痘,皮肤变得又红又肿又发炎。1976年的时候,美国的食品药物管理局FDA,他们规定化妆品的成份必须公开。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刻,当我看我使用的这款收敛水的成份是里面第四大的成份居然是一款用在指甲油里面,用来洗指甲的一种成份,洗手指甲油的。

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都不应该使用这种成份在化妆品里面,从那一刻里,我的一种任务,一种使命就是我要去研究这些化妆品,研究这些成份是否有效,然后我要把这些信息传递给女性,没有人应该像我经历过的那样去经历这些可怕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