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尔多年单身 还相信爱情吗?
2010年11月08日 10:4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牛尔:恋上工作18年2010专攻OL问题肌肤》节目播出“牛尔多年单身仍相信爱情”,以下为文字实录:

凤凰网:其实在这个部分,我们昨天有在征求一些我的网友,俱乐部里面的朋友们,她们想问你一个问题,就是老师你这么多年来都是单身。

牛尔:对,有没有想找一个伴什么之类的?

凤凰网:而且她们想问您,到底还相不相信爱情?

牛尔:OK,其实我觉得爱情,我当然相信,这个世界上很奇妙的就是有一些潜移默化的事情,包含在我的朋友的身上。我们都认为她这一辈子不可能是嫁得掉的,结果经过了几年,她也遇到她生命中所谓的真命天子。然后对我来讲,我自己现在因为事业非常忙碌,所以我也不急于说在感情的追求上。另外我在工作之余我会想到什么呢?对我而言,最大的精神慰藉是来自于我小时候认识的这一票的朋友,主要是我国中时期,跟我高中时期所认识的朋友。

那这些朋友到目前为止,相识也已经超过30年了,所以这些朋友,每当我们聚在一起,都是我最疏压、最放松的时候,因为我们这样的关系已经突破了朋友的关系,已经类似家人的关系了。

凤凰网:那我想他们跟你在一起,可能会感觉自己在坐时间穿梭机,奇怪自己都这样了,为什么你好像还活在你初中和高中那段时间?

牛尔:我想他们比较大的压力是跟我见面的时候,拍照的时候,他们就会觉得我怎么保养的还不错,然后他们都已经肥的肥,老的老,然后肚子松的松,然后有的生了好几个小孩等等的。

凤凰网:他们会问你吗?他们真的会当面问怎么办,还是说怎么保养?

牛尔:在保养部分他们都很随便的,有些会问,我有一个朋友他也是不婚主义者,我发现只要不结婚的,然后女强人这一种的,她就会对外表特别的要求,她就问我什么东西好用,什么东西应该怎么样选择。可是如果说是一般的那一种家庭主妇之类的,她们基本上都很安于她们自己的现状,在她们人生的重心已经不再是自己的美貌,而是她们的先生、她们的小孩、她们的孩子等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