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子营销开启牛尔人生新路程
2010年11月09日 22:4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牛尔:恋上工作18年2010年专攻OL问题肌肤》节目播出“网络电子营销开启牛尔人生新路程”,以下为文字实录:

凤凰网:咱们这个网络电子营销方面,这块儿当初你是自己想的,还是朋友跟一起策划的?

牛尔:其实网络电子邮箱,主要是因为我之前在台湾的经验,我之前在台湾我向一个网路的RND顾问,我帮助一个网络的公司规划了三个护肤品牌,结果短短7年之内我把这个护肤品牌从第一个月500万元新台币的业绩,然后一直到2008年我跟他结束之前的最后一个月整年统计,2008年我就帮他做到了12亿的业绩,等于是说我们已经成长了上百倍、上千倍,但是在过去7年的经验下来,我一直觉得自己想要走出来,做自己更想要的一些护肤品牌,于是经过了一年的沉淀,也就是在整个2009年沉淀之后,我终于在2010年的年终,也就是6月1号在国内推出我的新护肤品牌Narukodlux,然后并且即将要在10月推出我的第三个国内的护肤品牌叫做Ampm。

凤凰网  :这个名字很有趣其实就是时间。

牛尔:没错,因为我觉得现代人都觉得时间不够用,该如何掌握那分秒一差的时间,那分毫的时间去把它挤进去,我想善于保养的人,永远不要说没有时间做保养,只要你在上班的时候利用Ampm的这些护肤品,因为它完全都是透明的质地。这些质地你可以用我们这种特殊的方法,交给大家这种特殊的方法来使用,一来它不会破坏你的彩妆,二来它可以稳定的吸收,三来在短暂的使用过程当中,你的老板并不会发现你做了什么,就算他发现你在拍拍脸部,他也不会觉得说你在工作上有什么不好的行为,你可以一边看着E-mail,一边可以上护肤品,我想老板也可以接受的。

凤凰网:老板自己应该也会用,这个产品会不会说它针对年龄有区分到很年轻还是很老这样吗?

牛尔:其实我们没有分年龄,我们主要针对的就是Officelady,那Officelady会有什么样的问题呢?基本上我还针对25岁以上的女性为主,但是Officelady她有什么问题?我跟大家报告一下缺水吗、干燥吗、异常出油吗、毛孔粗大吗、容易长痘痘吗?因为压力的关系,所谓压力成人痘,然后另外还有容易提早出现松驰、疲惫,然后眼睛容易出现黑眼圈浮肿的眼带,所以未来我们的产品开发都是以这个方向为主的。

凤凰网:是你的媒体朋友、粉丝们,让你有这种灵感,还是你自己周围的同事?

牛尔:我觉得最主要是要感谢一些国内的,以及台湾的这些兢兢业业的美容美妆记者们,因为我每次接触他们,他们永远都在赶稿,永远压力都非常大,给我的感觉永远都是黑眼圈。然后用很厚很厚的粉去遮住,我觉得这样是没有用的,就是你有黑眼圈你去用很厚的粉去遮住,无非就是更加让你肌肤的问题越发的严重,因为你不去理它,不代表它不存在,所以因为这样的一个缘故,我才积极的想要开发一套专门属于OL,也就美容美妆记者处于高压下的上班族的一套护肤系列,就是AMPM。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