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辰君潘玮柏帅气装扮亮相I.T派对
2010年12月31日 18:1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2010年12月30日,由著名服装品牌Comme des Garçon设计师川久保玲设计的I.T Beijing Market新店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北区盛大开业。

I.T Beijing Market楼高四层,店铺的设计由川久保玲和日本方面亲自负责,以全玻璃幕为外牆,其中约3/4玻璃外牆内设有白色牆身,余下1/4的玻璃外墙不单透视连接四层楼的阶梯,既突显和贯穿整幢大楼的设计重点--黑底白圆点圆柱,同时也贯彻了品牌的独特风格。

活动当天,Comme des Garçon设计师川久保玲与I.T集团执行董事沈嘉伟先生一同出席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周迅、陈坤、余文乐、黄伟文、吴辰君以及李晨、潘玮柏分别身着Comme des Garçon和A Bathing Ape的最新季服装隆重出席,艺术家陆蓉之、岳敏君也到场祝贺。

周迅、吴辰君

开幕仪式以中国传统的舞狮表演拉开序幕,配合了炫目的灯光在夜晚舞动显得尤为醒目,让现场的嘉宾及观众为之惊叹。到场的明星和嘉宾一同为雄狮点睛,标志了I.T Beijing Market Comme des Garçon旗舰店正式开幕!

Comme des Garçon(CdG)与一直积极拓展亚洲时装市场的I.T信念不谋而合。I.T Beijing Market希望将各地不同的设计融合并提供一个以艺术和时装作文化交流的平台,同时,Comme des Garçon也会不定期与时下当红的设计师合作,推出限量的合作商品或展览,将这个独特的时装空间带到中国。

详情请看:http://fashion.ifeng.com/trends/tide/detail_2010_12/30/3779009_0.shtml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