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0英国时尚大奖颁奖典礼

2011年02月17日 15:4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由时尚杂志《Elle》举办的2010《Elle》时尚大奖“Elle Style Awards”年度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2月22号在伦敦举行。出席盛会的明星包括奥尔森姐妹 (Olsen Twins) 、丽安娜·刘易斯 (Leona Lewis) 、黛西·罗易 (Daisy Lowe) 、凯莉·米洛 (Kylie Minogue) 、英国首相夫人莎拉·布朗 (Sarah Brown) 、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等,现场星光熠熠。

克劳蒂亚·雪佛 (Claudia Schiffer) 获得了今年“Elle Style Awards”颁发“年度模特”大奖;纳奥米·坎贝尔 (Naomi Campbell) 获得“杰出贡献奖”;魔幻吸血鬼电影《Twilight》系列中“贝拉”的扮演者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年度女性”大奖!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英国时尚大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